混乱邪恶²

目前这个号的内容成分是:
写手ABS+画手莱伊炮
(管理人:ABS)

说明:

短段子。

大小闪闪本的G文,三刷悄悄拿出来混更。



如果说第一次带某个小家伙回家是无意间同情心发作,那么重蹈覆辙就只能是无药可救的愚蠢。

“别以为我还会再给你机会。”

Archer双手抱在胸前,严厉地看着那个不请自来的小家伙。

小小的吉尔伽美什端坐在客厅暖炉后,看起来像个完美的少年、乖孩子、活在人间的天使,或者一切人世间美好形容词的集合。不过表情再乖巧真诚,也抵不过他突然出现在卫宫家的客厅的事实。

“不过……怎么你总能找到其他人不在的时间?”Archer皱着眉头问,他打算趁着对方还是乖巧模样赶紧扔出去,免得再惹乱子,“上次就算了……这次是藤姐拉着所有人突然说要旅行……”

“这次是我特意安排的啦!”年幼的王飞快答道。

“嗯?”

“那个活动的特等奖其实是我中的,奖金有……一二三四五六个零呢。”金发少年认真地数道,“我找到活动主办,让他们把奖金换成更便宜的几个短途游,送给对我非常重要的好朋友们。其实要是你跟着一起去我也不介意的,以后总还能找到方便找你的时间……”

令人惊讶的是,这位少年王竟然把自己处心积虑接近对方的事情坦然说出来,态度相当直言不讳。

“理由?”Archer挑起眉毛。

“我是来道歉的,大哥哥。”金发的少年飞快地说道,“不是赖蹭吃蹭喝,也不再找借口留宿……就只是非常不好意思。如果给你造成困扰,我直接走就好呢。”

少年王的歉意极有诚意——从始至终没做多余举动,就连离开也说到做到。只是临走时,他又眼巴巴地看了一眼厨房里烤好的松饼。

Archer叹了口气。

“教会都喂不饱你吗?”他让步道,“自己随便拿几块吧。”

 

吉尔伽美什总会嫌弃现世的食物(尤其是酒,他总认为财宝里收藏的陈酿更好),但一边嫌弃着也一边乐于享受。相比之下,变成这么一副小家伙的模样后,他就会不自觉地坦诚许多。

金发的少年小口小口地咬着松饼,有一两零星的饼干残屑溅出来,有意无意地蹭到嘴角。

“吃完就赶紧回去。”Archer转过身子,索性拿背影对着小家伙,“而且也没什么好道歉的。我还不至于连这种事情都会感到困扰。不过是你情我愿、各取所需罢了——搞得要一个小孩子道歉,未免太荒唐了。”

“……你情我愿?”金发的少年立刻捕捉到了在意的信息,脸上却依然保持嘴角挂着松饼屑的无辜表情。

“这不是重点——”Archer恼火地说。

“咦?但这明明很重要——我还以为我们是天然的盟友呢。”金发少年吐了吐舌头,用近乎于委屈的音调指出,“特别是在讨厌那个未来的‘我自己’方面……原来并不是这样吗?”

年幼的吉尔伽美什仰着脑袋,仿佛在期待着回应。

Archer被问得头都大了——他并不知道自己该如何作答,毕竟这是吉尔伽美什本人当面询问(不管是还童药还是别的什么,也不管不同体型性格差异多大,终归是作用于同一个身体和灵魂)。

 “我并不‘厌恶’吉尔伽美什。”沉默了一段时间,Archer审慎地说,“作为对手,他永远值得被重视……不过我从未产生过自己的负面感情,与敌人厮杀是因为圣杯战争,或者其他别的什么事情,无关私人恩怨。”

“那除了对手以外呢,还有什么?——是个很有技巧的性伴侣?”金发的少年仰着脑袋,用依旧纯澈的语音问道。

Archer终于忍无可忍,干脆直接“吱拉”的一声把门推实了:“不要顶着一张小孩子脸说这个!”他怒斥道,“真要谈也换成你正常模样!”

当卫宫家的大门被最终关闭时,金发的少年王依然站在门口。

他眨了眨眼,脸上露出发自内心的惊讶表情,然后用舌头舔了一下嘴边的松饼碎屑。如果没理解错的话,这意思难道是……之后找机会可以好好谈谈?

……这算是对下次见面的邀约吗?

 

End

 

 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混乱邪恶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