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²

目前这个号的内容成分是:
写手ABS+画手莱伊炮
(管理人:ABS)

如何爱上一条鱼

 说明:

《塞尔达传说》同人,

CP是林克×希多。

 

 

1.

林克再次抵达卓拉领地时,碰巧看见某位王子在台阶边缘边抖边跳。

王子伸出手去。

小心翼翼戳一下某样东西。

然后浑身上下的鳍一起乱抖,活像是某种卓拉族特色霹雳舞。

 

问他干啥呢。

“练……练习。”希多王子的声音明显带着忍耐痛苦的颤音。

林克把那根普通的电箭取了过来,用另一只手碰希多王子的手。这时,后者的身体明显僵了一下——仿佛林克的手是某种能造成可怕杀伤的武器似的。

“没事。”林克劝道。

中间隔着个我呢。

 

卓拉族人以水为生,对电的感受特别敏感。

普通人也怕雷电武器——然而卓拉族人要严重得多,哪怕是未被释放的电箭,或者带电的丘丘胶,都完全拿不起来。

“林克,你们被电是什么感觉的卓?”希多王子问他。

“酥酥麻麻,触电会让武器脱手,很严重的话会疼。”

林克解释完了,也让希多王子描述一下他的感受。

“严重得多,从鳍到四肢到胸口都疼。”卓拉族的王子严肃地说道。

林克哭笑不得,说这样你还硬着头皮做啥练习啊,你们卓拉族人头这么硬吗。希多王子立刻像是接到挑衅似的跳了起来:“我需要与你协力共同面对瓦·露塔!不提前预习,万一到时候拖累林克你了,怎么办卓!”

他说得太认真,以至于林克没忍心嘲笑他。

 

不过临走前还是送了他黄色丘丘胶做礼物。

丘丘胶这种软软的,黏黏的,能变形的东西。

加上卓拉族人只要稍一接触就反应特别大的电属性。

好像加在一起挺好玩的,林克想。

“反正给你一个耐电性的练习物件,也没啥不好啦。”林克说,“就摆你桌上,你看见它就可以想到我。”

希多王子特别郑重严肃地点头。

 

2.

为了接下来对水之神兽瓦·露塔的挑战,希多王子要跟林克更多练习协力战斗。

说是“协力战斗”,但其实主要的练习内容只有——希多王子游过去,接住正在逃跑的林克,把他驮起来一起跑。

简称——“战术撤退”。

 

希多王子对这个流程表示了质疑:“为什么要跑?”

他不止一次对敌方表示了轻蔑,区区这些八爪怪我都能让他们臣服,为什么要跑呢?不过林克说,这是战术撤退。

“你不能让水之神兽臣服吧?”林克问。

希多王子猛然摇头,所以他才需要海利亚人帮忙啊。

“对啊,所以我们要练习的肯定是迂回,撤退,不是正面冲突啊。”林克道,“拿了东西就跑,能跑为什么要打?”

希多王子总觉得这事有点不对。

百年前最英勇的侍卫骑士,姐姐大人仰慕的英杰,居然成天教他如何逃跑。然而怀疑的念头甫一出现就被他打了回去,他懊恼地想:“我在想什么呢卓?我居然在怀疑林克!肯定是我还没能领会这战术撤退的深意!”

 

于是在夜幕降临,自己在湖水里独处时,希多王子对着夜空朗月思索的问题又多了一个。一个是他如何才能坚强到拿起林克送他的礼物(他总觉得这是勇气的试炼),另一个就是这战术撤退的深奥原理了。

“距离能够讨伐神兽,我还需要很多修行啊卓。”希多王子真心实意地想着。

 

3.

他们的战术核心是利用希多王子在水中的机动性,配合林克作为海利亚人能使用电箭的特性和灵活身姿。

简而言之,就是让林克骑王子殿下。

 

“你是第一个骑过我的海利亚人,林克。”希多王子指着自己的胸膛说,洪亮的声音里满是坦荡和率直。

“但你也不认识别的海利亚人了吧?”林克指出。

他本以为这会让希多王子尴尬、不好意思,或者诸如此类的反应,结果没有,卓拉族的王子像是恍然大悟似的拳掌对击。

“对哦!”希多王子朗声说道,“我曾以为我需要的是一个海利亚人……直到我遇到了你!林克!不是别的随便什么人,而是我们在等待的那个人!你是独一无二的林克!我们的协力战斗是命中注定!”

林克:“……”

究竟怎样的思路才能热情洋溢说出这种话啊。

 

4.

林克认为希多王子的红头盔很漂亮。

当然,他知道对方脑袋的红色是天生的,不是什么头盔——其实米法也有类似的红,但她的红色像是嫁衣,像新娘子的喜帕。

希多王子的颜色和他姐姐有些许相似,但给人的感觉却大不相同,他更像是威武的战甲,又像是煮熟了的螃蟹。

改天回哈特诺村,我也染个红头盔吧。林克百无聊赖得想。

 

5.

“对了,你怎么知道你姐姐喜欢我?”林克问。

他知道米法暗恋“自己”——不过那对他而言都是太遥远的事。

哪怕记忆在别人的提醒下恢复了,也像是隔着一层薄薄的雾气,镜花水月般看极遥远的故事。

 

那可是一百年啊。

长久到绝大多数海利亚人都已经死去。

哪怕是长寿的卓拉人,都从毛头小子变成暴躁的老兵。

长久到大梦醒来后,他依然是林克。

但百年前英杰的事迹,远不如近在眼前的人或者物来得真实。

 

林克用眼角余光看着希多王子,他真的对这事很好奇。

凭着隔着浓雾的记忆,他记得米法的温柔羞怯,她绝对不是一个可以对幼弟反复诉说爱恋的人。

他还记得希多王子对慕兹力长老的说辞。

为什么能那么确定……姐姐的情感?

“为什么知道姐姐喜欢你?”希多王子愣了一下。然后他用一种理所当然的真诚态度说道,“你可是林克!怎么会有人不喜欢你、欣赏你呢!”

 

林克眨了眨眼。

希多说这话时已经站起身,于是他在居高临下的位置俯视着林克,带着一如既往的真挚、热情和信任。

他的身材高大,肌肉强壮,皮肤湿润,摸起来肯定滑溜溜的。

就如同眼前的雨水和烤苹果一样真实可触。

 

6.

“我记得我是第一个骑过你的海利亚人。”林克对希多说,“我想做唯一的那个。如果你以后遇到过别的海利亚人,别跟人家这么亲近。”

希多王子愣了一下。

在希多看来,他从未想过这么荒唐的问题。

“这不是肯定的?”希多想。假如他跟林克同心协力打败了神兽,以后肯定不需要别的海利亚人做搭档。

但若是没能解决现在的危机,大水决堤生灵涂炭各自奔逃,显然也没有跟其他海利亚人合作的可能性。

他的伙伴肯定自始至终只有林克一个。

“为什么林克会问出这种问题?不愧是林克,不愧是海利亚人!海利亚人的思维方式真复杂卓!”

 

怀着这样的想法,希多弯下腰宣誓道。

“当然了卓!”

既像是战前宣言,又像是在最严肃的殿堂做的郑重承诺。

 

7.

讨伐战斗出乎意料的顺利。

希多王子和林克搭档默契……希多冲过去,把林克送上瀑布,而林克在空中射箭,他们合作无间,当真像是命中注定的搭档。

 

战斗结束后,希多游到林克身边。

“林克,你不要紧吧?”希多问。

“随便裹一下就好的小伤。”林克无所谓地说。

 

林克又想到那些遥远的记忆了。

在那个百年前的故事里,米法会问“不要紧吧”,然后释放治疗法术……而面前这个家伙就更有趣一些,明明一副孔武有力的样子,却总对林克蹭破点皮的小伤大惊小怪、手足无措。

希多王子皱了皱眉头,忽然俯视着林克说:

“林克,我好像触电了卓。”

 

这不可能啊。林克想,他又没把电箭往身边射,他的弓箭水平没这么糟……他刚想开口,却见希多王子一脸严肃地继续说下去。

“你受伤时让我触电了……是你们海利亚人的那种、不太严重的触电,酥酥麻麻的,很紧张,忍不住连武器要脱手。”

“你在为我担心?”

希多:“不是,是为你触电了。”

林克:“……”

 

8.

如今的林克穿着卓拉族的盔甲。

“这可是卓拉族历代公主交给丈夫的定情信物!”

卓拉族目前没有公主。

 

作为替代,用王子通婚似乎也不错,林克想。

 

9.

“嗨,你到岸边来。”林克对着希多招手说道。

于是希多游到了靠近河岸的地方,他从水里探出了大半个身子,于是正好和矮个子的少年剑士的脑袋保持齐平。

于是百年后复苏的剑士大人,毫不客气地吻了上去。

 

又嫩又滑。

湿润而带着海盐滋味的刚毅之物,将自己摆成这幅任君采撷的柔软模样。

林克在接吻的过程中看见了王子殿下猛然瞪大的眼睛,那确实是触电般的感受,无论是对于海利亚人还是对于卓拉人。而王子殿下的鳍变得更加赤红,像热情的嫁衣,又像是勇武的战袍。

有酥酥麻麻的触觉在他们两个之间流淌,心脏猛然一跳,血流加快,那是最优秀的电麻药都没法抵抗的感觉。

 

可惜没法用增强耐电性当借口,邀对方多多练习了。

 

10.

王子殿下凯旋而归后经常心神不宁,卓拉部族的大家都这样认为。

希多王子拿了块布蒙住了那块黄色的丘丘胶,仿佛这东西会让自己心烦意乱似的,他不想看到它,却又不舍得把它丢掉。

 

他的父王称赞过他:“真不错,出去一趟,居然带回来了个海利亚人的英杰!”

而希多在想,他带回来的人……究竟对他而言算什么呢?

 

他已经有几天没见过林克了,这是正常的,瓦·露塔的问题已经解决,林克不可能始终留在卓拉领地。还有更多地方需要复苏的剑士大人。

正当希多凝望着姐姐米法的雕像,暗暗思忖自己没能强悍到长期与林克协力作战、无法帮上更多忙的时候,他忽然听见身后有扑棱棱的声音响起。

 

希多走出去。

他看见林克抓着滑翔翼从天而降。

 

“哟。”

矮个子的少年剑士在空中对他招手,笑容灿烂如同身后初起的暖阳。

 

 

End.

 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825 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混乱邪恶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