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²

目前这个号的内容成分是:
写手ABS+画手莱伊炮
(管理人:ABS)

【源藏】风之语22

1-2章/3章/4章/5章/6章/7章/8章/9章/10章/

11章/12-13章/14章/15章/16章/17章/18章/

19章/20章/21章

 

说明:

纯架空,贝都因源×白狼藏


22.

他们在对谈后变得关系融洽起来,像过去一样,甚至比原先的牵连更加紧密。不过半藏和源氏从未谈论过涉及性.爱的禁区,一次也没有,连亲密越界的触碰都没敢有过。谁都没有提及那种事情的理由。

这一周下来,他和小王子经常见面,然而很难说清他们如今的关系,更难以界定他们相见的理由。

半藏认为源氏是他真心想要保护、想要帮助的对象,他其实早就应该和源氏说多谈论些事情,而不该拖到现在这个时候。不过现在其实也不算太晚。

他们还有机会。

他们还有未来。

他们的见面多数选择日落过后,朗月升起的时刻,这个时间的温度比较适合在户外行动。当然,也有可能是因为能看得到星星。

源氏很喜欢看天上的星星,他喜欢一切无拘无束不被限制之物。这可能是受雀鸟语者能力的影响,也可能是先天性格使然。

对于源氏而言,他最大的渴求一直只有两样东西,自由和半藏。

从某种意义上说,这个有着优渥生活的小王子倒像是有“返祖现象”,他一心一意向往着古代的浪漫时光。

有一段时间,半藏甚至觉得源氏对他的仰慕,本质上也是追求“自由”的一环。鸟儿讲述的半藏的故事构成了小王子的渴求之物,他向往的高墙外美好事物早就被混淆到了一起。

他们的过往早已被写定,已经无从改变,尽管相隔万里,但他们的过去早就若有若无的纠缠在了一起。尽管十年前的他压根不知道自己拥有这个小小的仰慕者,但事到如今,半藏相信自己对小王子负有某种责任。

是责任,而非爱恋,更不该有所欲求。

 

半藏跟源氏聊了很多东西——有些内容已经太久没有提及,以至于他自己都快要忘记。他讲述如何在雪原和山地里布下套索,静待猎物落网,他讲如何过滤融化后的雪水,让它能够被饮用。

候鸟给源氏带回的歌谣更像是夸张的童话——毕竟鸟儿的体型太小了,在它们小小脑袋的注视下,人类的争战全都是巨人和诸神的争战传奇。而如今半藏则把过往的事情拉回到地面上,拉回到了琐碎的人间。

“你还想听什么?”半藏问,“那些旧疤痕?那些没什么好讲的。”

疤痕并非勇者的勋章,从疤痕中得到的教训才是。他挑了几个讲出来,满足了源氏的好奇心。

他们的部族遭遇了一只发疯了的母雪原熊,以及另外一次,他们遭遇了以蜘蛛和蛇为图腾的部族。敌人在半藏的对面倒下,一个接一个,而他是部族的领袖,是狼神天的化身,是为大家带来无数场胜利之人。

源氏听得始终相当认真,像是在倾听一个久远的睡前故事,他一边听着,一边慢吞吞地倚到半藏肩膀上。半藏起初往另一侧移了一下,然而源氏赖皮地凑得更近,半藏无奈,也就随他去了。

“疼吗?”在半藏的讲述告一段落时,源氏突然插进来问道。

“什么?”

若是针对他们所回顾的那些旧日琐事,这个突然出现的问题有些突兀。源氏沉默了一段时间,他的手搭在半藏肩上,隔着厚重的衣服显然没法直接触碰到半藏的躯体,也看不到什么端倪。

“是说……我的。”源氏斟酌沉默了更久,低声问道,“疼吗?”

半藏怔了一下。

他没想到源氏会主动提起这个,一直以来他们都在规避这类话题。不过这问题的答案倒是非常明确简单。


跳转:带了一点荤话的纯情谈恋爱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29 )

© 混乱邪恶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