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²

目前这个号的内容成分是:
写手ABS+画手莱伊炮
(管理人:ABS)

星路1-2

1.

银河历三零四二年。

有一位传奇般的帝王,他不败的声名写遍了他踏足的每一个行星。

驾驶一艘小舰刺杀皇帝的人,他的名字却隐藏于黯淡之处。

 

在这样一间会议室里,人们在对话。

“这样就可以了吗?”一个人问。

“已经足够了。”另一个人说。

“皇帝仍未死去。”

“但他在休养,这至少可以保证几年的和平。”一个人笑了笑,道,“至于以后——那就不在我们的任期上了。至少跟我们无关。”

“那位英雄呢?”

房间顿时安静了下来。

“是不是……可以报导一下?”有个较细弱的声音问道,“孤身一人刺杀帝国皇帝的英雄……”

话说到中途就停了下来,因为说话者发现大家都在看着他,神情肃穆。

过了半晌,会议的主持者开口了。

“封锁消息。”那个人轻声说道,“你明白吗?只有死去的人才有成为‘英雄’的资格……假如那个中尉跟帝国皇帝同归于尽,倒是可以拿来宣讲一番。但现在?呵。”

不管是被俘虏、被敌方处死还是直接坠毁,那个抵抗者的名字都不值一提。

“根本没有这个人。”

——在这间狭小的空屋子里,参与会议的人做出了这样的裁断。

 

 

银河历三零四六年,六月。

这里是“垃圾场”,或者说,星船墓地。

远坂凛踮着脚尖,跳到了又一个硕大的铁皮疙瘩上。

 

虽然绝大多数星船在废弃后都被回收拆解,但也有阵亡于异乡的星船。

运回原产地拆解其中金属——耗费的金钱和精力有可能超过废弃金属本身的价值,在这种情况下,这些小型星船就有可能被弃置。

这种专门安置废弃星船的地方,就是所谓的“墓地”。

远坂凛来这种地方还有点尴尬。

尽管现在远坂家财政吃紧,但毕竟“远坂”也属于名门世家。作为远坂家现任家主,居然偷偷摸摸来做拾荒者的行当……这说出去着实不太好听。

但红衣的少女自己也很苦恼——她还能有什么办法?

远坂凛很缺钱——非常缺钱。她简直做梦都想找到可以回收卖钱的构件(假如是个值钱的引擎就更好了)。

她一边在众多废弃零件和垃圾之间穿行,一边默默环视四周,暗自祈祷自己的这幅模样别被旁人看见。

然而就在这时,身边却响起了窸窸窣窣的奇怪声音。

远坂凛一开始还以为是垃圾场中出现了老鼠,或者是别的什么小动物,但很快她意识到情况不对。

她蹲下身子,顺着声音来源的位置,扒开盖在上面的某块合成板——

“……”

眼前所见的景象让她惊呆了。

瓦砾和废弃物中渗着深色血迹,而且……那里居然还有一个男人。虽然状态看起来不是很好,但对方还能发出声音……说明他恐怕还活着。

 

 

2.

那个男人的情况看起来很不怎么样。

把那个人拖进自己的小型飞行器的时候,远坂凛在心里这样想。

实话说,她偷偷跑来垃圾场是为了赚钱,结果居然用打算装载机械构件的飞行器装了个活人回去,这真是得不偿失。

不过看着那个昏迷不醒、看起来颇为凄惨的家伙,她又有点心软了。

……救都救了,哎。

 

伤员的名字叫Emiya。

这是远坂凛把他带回去之后的第一个发现,他戴着一个金属的铭牌。

奇怪的名字,凛在心里想。然后她把对方简单地安置了一下,开始用娴熟的动作去除这位男性伤员的衣物。

“我只是为了检查一下伤势。”凛一边做着一边在心里自我安慰,拼命说服自己,“……我绝对不是为了脱掉他衣服看看有什么贴身财物。”

——她没把伤员送去治疗站,而是带到了自己家。

开玩笑,她可不认为自己有钱给这么一个陌生伤员付医药费。

远坂凛所抱有的最后幻想,是在这个叫做“Emiya”的家伙身上找点值钱的东西——这样一来可以等他苏醒之后付给她酬劳。

但让落魄的世家少女感到失望的是,对方就是个一文不名的穷光蛋,什么也没有。

 

解开Emiya外衣后,可以看见他肩膀上已经缠着几道绷带——处理得比较简陋,似乎是自己在旅途中进行的简易包扎。

不过作为止血效果来说已经足够了,凛抱怨了两句穷光蛋,还是给他换了点药。

男人有着一头白发,肤色较深,胸膛上的肌肉颇为结实。凛觉得这家伙肯定是锻炼过的,不知道以前是保安还是健美教练。

但是让少女感到最不可思议的地方,是她居然真在对方身上找到了值钱的装饰……

是一对银质的乳环。

“……”

少女的第一反应是被吓了一跳,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位置的首饰。

居然有人给这种地方穿孔……

虽然男人的乳头确实没什么用,但……不疼吗?

她有点好奇对方身上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首饰,以及是谁给他打上的——不过很快她又制止了自己的胡思乱想。

毕竟还有起码的羞耻心——这种位置的银饰她还真没念头去贪。

 

对方在睡梦中又翻了个身,用低沉的声音说出含糊的梦呓。

——这种梦话凛倒是已经听惯了。

从第一天把这个叫Emiya的家伙带回来后,他就一直高烧不退,并总是说梦话。凛感觉有点愁,那些支离片碎的呓语总会传入她耳朵。

一开始她听得不是很分明,后来就辨认出来,全都是些“不行”“住手”之类的散碎句子……而且还夹杂着什么人的名字。

然而当凛竖起耳朵想听仔细些,那个人却又沉沉睡去。所以她到最后也没听清他想要呼喊的人是谁。

 

没有辨识身份的方式。

没有证明身份的物件。

等这人醒后要怎么办?总不至于自己真的照顾起这个麻烦?

然而就在这时,凛忽然听见自己的个人终端响起了提示音。

她的第一反应是自己收到了邮件,可能来自于时计塔中央学院或者别的地方——然而她猜错了。

邮件的发件人上写着“未知来源”。

“什么嘛……”凛有点不高兴。

她总感觉自己这两天似乎运气不佳,总是碰上对自己没什么好处的怪怪的事情。不过她还是打开了邮件,习惯性地想要看看里面内容——

 

结果整封信里只有一句话——

命令般的语气,而且没有署名来源——

 

“……保管好我的所有物,

稍后会来接收。”


TBC

评论
热度 ( 11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混乱邪恶² | Powered by LOFTER